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二级展开式减速器(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二级展开式减速器(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二级展开式减速器(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带式输送机用于锅炉房送煤。三班制工作;每班工作8小时,常温下连续、单向运转,载荷平稳。输送带滚轮效率为0.97。
电动机型号为Y132M16,同步转速1000r/min,满载转速960r/min,额定功率4Kw
考虑到齿轮所传递的功率不大,故小齿轮选用40Cr钢,调质处理,齿面硬度为241~286HBS,大齿轮选用ZG35CrMo,调质处理,齿面硬度为190~240HBS,均为闭式。选用8级精度。取小齿轮齿数为33,大齿轮齿数为119,传动比为3.63确定各参数数值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3910
文件大小:1.41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