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二级展开斜齿轮减速器(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二级展开斜齿轮减速器(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二级展开斜齿轮减速器(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齿轮传动能实现稳定的传动比,该减速器为满足设计要求而设计了1∶10.96的总传动比。
2)选用的齿轮满足强度刚度要求
由于系统所受的载荷不大,在设计中齿轮采用了腹板式齿轮不仅能够满足强
度及刚度要求,而且节省材料,降低了加工的成本。
3)轴具有足够的强度及刚度
由于二级展开式齿轮减速器的齿轮相对轴承位置不对称,当其产生弯扭变形
时,载荷在齿宽分布不均匀,因此,对轴的设计要求最高,通过了对轴长时间的精心设计,设计的轴具有较大的刚度,保证传动的稳定性。
4)箱体设计的得体
设计减速器的具有较大尺寸的底面积及箱体轮毂,可以增加抗弯扭的惯性,有利于提高箱体的整体刚性。
5)加工工艺性能好
设计时考虑到要尽量减少工件与刀具的调整次数,以提高加工的精度和生产率。
此外,所设计的减速器还具有形状均匀、美观,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可以完全满足设计的要求。

目录
一、设计任务书…………………………..………………………..…(3)
二、动力机的选择…………………………..……………………..…(4)
三、计算传动装置的运动和动力参数…………………………....…(5)
四、传动件设计计算(齿轮)………………………………………(6)
五、轴的设计………. ………. ………. ……….. .. .. ..………..……(12)
六、滚动轴承的计算………………………………………..…..…..(20)
七、连结的选择和计算……………………………….……….……(21)
八、润滑方式、润滑油牌号及密封装置的选择…………………..(22)
九、箱体及其附件的结构设计…………………………….….…..(22)
十、设计总结…..…………………………………………………….(23)
十一、参考资料.…………………….…………………………….…(23)

齿轮

齿轮

低速轴

低速轴

轴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3911
文件大小:0.97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