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液体自动包装机机构设计及传动部件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液体自动包装机机构设计及传动部件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三维截图

本文是关于液体自动包装机机构设计及传动部件的设计,首先对液体自动包装机机构设计及传动部件作了简单的概述;接着分析了液体自动包装机机构设计及传动部件的选型原则及计算方法;然后根据这些设计准则与计算选型方法按照给定参数要求进行选型设计;接着对所选择的液体自动包装机机构设计及传动部件各主要零部件进行了校核。最后简单的说明了液体自动包装机机构设计及传动部件的安装与维护。目前,液体自动包装机机构设计及传动部件正朝着长距离,高速度,低摩擦的方向发展。在液体自动包装机机构设计及传动部件的设计、制造以及应用方面,目前我国与国外先进水平相比仍有较大差距,国内在设计制造液体自动包装机机构设计及传动部件过程中存在着很多不足。
对于液体自动包装机机构设计及传动部件的设计,通过对比对照,对传统的液体自动包装机机构设计及传动部件的结构进行了改进和优化,使得此种类型的液体自动包装机机构设计及传动部件的使用范围更广泛,更加灵活,并且对今后的选型设计工作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目录
第1章绪论1
1.1课题的来源与研究的目的和意义1
1.2本课题研究的内容2
1.3研究的意义4
第2章液体自动包装机机构设计及传动部件的设计6
2.1液体自动包装机机构设计及传动部件的方桉布局图的确定7
2.2液体自动包装机机构设计及传动部件的工作原理8
第3章机械传动部分的选型计算10
3.1电机的选型计算12
3.2齿轮传动的设计计算13
3.2.1按接触疲劳强度设计计算13
3.2.2有关参数修正14
3.2.3弯曲疲劳强度校核计算14
3.3轴承的设计计算15
3.4轴的设计16
第4章各重要组成部分的强度校核18
4.1机架强度的校核与计算19
4.2齿轮强度的校核计算19
4.3轴承强度的校核20
第5章设计总结21
结论22
参考文献23
致谢24

本主要研究运用SolidWorks对液体自动包装机机构设计及传动部件进行设计。通过对液体自动包装机机构设计及传动部件进行设计,来了解液体自动包装机机构设计及传动部件的结构组成、工作原理以及以后的发展趋势和现状。该课题来自于棒料加工型机械公司的生产实际,通过设计出液体自动包装机机构设计及传动部件,从而来掌握液体自动包装机机构设计及传动部件的整个设计生产流程,培养工程意识。
我国生产的液体自动包装机机构设计及传动部件结构简陋,包装效率始终不高,虽然经过几十年的发展,近期产品的质量较早期有所提高。但受国产配套件质量及设计水平等的影响,我国目前生产的液体自动包装机机构设计及传动部件的总体水平与进口产品及港口用户的要求仍有较大差距,液体自动包装机机构设计及传动部件的生产也是如此,为满足市场需求,开发出一种新型的液体自动包装机机构设计及传动部件势在必行!本文运用大学所学的知识,提出了液体自动包装机机构设计及传动部件的结构组成、工作原理以及主要零部件的设计中所必须的理论计算和相关强度校验,构建了液体自动包装机机构设计及传动部件总的指导思想,从而得出了该液体自动包装机机构设计及传动部件的优点是高效,经济,并且校正质量高,运行平稳的结论。
通过设计液体自动包装机机构设计及传动部件,要求学生掌握大学四年所学到的知识,了解机械原理,机械设计,以及传动机构设计等方面的知识,综合运用三维绘图软件,二维绘图软件对机械设备进行设计。通过本次设计,综合提高学生的实际应用水平和设计能力。
相信此种液体自动包装机机构设计及传动部件的出现将会大大提高果蔬的包装能力和质量,为企业的生产的年产能方面,以及经济效益方面能够带来显着的进步,同时也在某种程度上推进了机械工业的不断发展。

A0-装配图

A0-装配图

A1-纵封器装配图

A1-纵封器装配图

A2-机架

A2-机架

A3-成型器

A3-成型器

A3-横封压块

A3-横封压块

A4-传动轴1

A4-传动轴1

A4-传动轴2

A4-传动轴2

A4-热封板

A4-热封板

A4-主V带轮

A4-主V带轮

图纸合集

图纸合集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8210
文件大小:10.16MB
下载积分:20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0个,三维模型文件6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