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箱盖钻孔多轴箱设计(9个直径4.9的孔)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8-0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箱盖钻孔多轴箱设计(9个直径4.9的孔)CAD图纸+说明书

多轴箱装配

大型主轴箱的组成
大型通用主轴箱由通用零件如箱体、主轴、传动轴、齿轮和附加机构等组成。有箱体、前盖、后盖、上盖、侧盖等为箱体类零件;主轴、传动轴、手柄轴、传动齿轮、动力箱或电动机齿轮等为传动类零件;叶片泵、分油器、注油标、排油塞、油盘和防油套等为润滑及防油元件。

多轴箱是组合机床的重要专用部件。它是根据加工示意图所确定的工件加工孔的数量和位置、切削用量和主轴类型设计的传递各主轴运动的动力部件。其动力来自通用的动力箱,与动力箱一起安装于进给滑台,可完成钻扩铰镗孔等加工工序。
通用主轴箱采用标准主轴,借助导向套引导刀具来保证被加工孔的位置精度。

工示意图(工序图)

工示意图(工序图)

夹具装配

夹具装配

01

01

02

02

03

0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