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推力机机械系统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0-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推力机机械系统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

文件列表

目录

第一节设计任务-------------------------------(3)

第二节电动机的选择和计算----------------------(4)

第三节齿轮的设计和计算------------------------(9)

第四节.具体二级齿轮减速器轴的方案设计----------(14)

第五节轴承的校核-------------------------------(22)

第六章键的选择与校核---------------------------(25)

第七节轴承的润滑及密封-----------------------(27)

第八节.箱体结构的设计计算- ------------------- (30)

第九节设计结果-------------------------------(30)

第十节、设计小结----------------------------(32)

参考文献-----------------------------------(32)

推力机传动装置设计
1.原始数据和条件
1)推力F=10kn;
2)推头速度V=1.2m/min;
3)工作情况:三班制,间歇工作,单向负载,载荷平稳;
4)工作环境:有灰尘,环境最高温度为35°C左右;
5)使用折旧期20年,4年大修一次;
6)制造条件及生产批量:一般机械厂制造,小批量生产。

第七节轴承的润滑及密封
根据轴颈的圆周速度,轴承可以用润滑脂和润滑油润滑,由于齿轮的转速根据以知是大于2m/s,所以润滑可以靠机体的飞溅直接润滑轴承。或引导飞溅在机体内壁上的油经机体泊分面上的油狗流到轴承进行润滑,这时必须在端盖上开槽。如果用润滑脂润滑轴承时,应在轴承旁加挡油板以防止润滑脂流失。并且在输入轴输出轴的外伸处,都必须密封。以防止润滑油外漏以及灰尘水汽及其它杂质进入机体内。密封形式很多,密封效果和密封形式有关,通常用橡胶密封效果较好,一般圆周速度在5m/s以下选用半粗羊毛毡封油圈。

装配图

装配图

轴零件图

轴零件图

齿轮零件图

齿轮零件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7555
文件大小:2.63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