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大功率减速器液压加载试验台机械系统设计全套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外文翻译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0-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大功率减速器液压加载试验台机械系统设计全套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外文翻译

装配图

2方案设计
设计任务:要求对220千瓦的大功率减速器进行加载试验,我列出了以下几种加载方案,进行比较,用以参考。
方案(一)
伺服加载系统
(1)气动伺服加系统载:
输出力矩较大,但机械结构、工艺操作复杂,重量体积大,功耗和噪声大,能源利用率低,而且它们与主控制器可传递的信息量孝简单,响应慢,精度与可靠性也不高,摩擦力较大启动缓慢,同时还需要一套油泵、泵站和相应的油路支持,容易漏气漏油,对气体或油液中的污染物比较敏感,经常发生故障,维修修理不方便,从、而大大提高了成本。(2)电动加载系统的特点:
响应快、机械结构、工艺流程相对简单,重量体积小,易于控制器通讯,精度和可靠性高,但它的输出力矩较小,频宽较低、功率密度较校
根据上诉优缺点可知,在要求输出力或力矩较小且加载精度要求比较高时使用电动加载。
(3)电液伺服加载系统:
有高响应、高精度、高功率重量比和大功率输出的优点,在国防军事武器、航空航天、船舶、冶金等许多领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随着机械工作精度、响应速度和自动化程度的提高,电液伺服系统比与以往相比,应用环境和任务更为复杂,普遍存在较大程度的参数变化和外负载干扰(有时还存在多对象间的干扰)。
方案(二)
摩擦加载
摩擦加载系统:
利用摩擦片相互摩擦对系统进行加载摩擦。这种加载方式浪费了大量的材料,而且在摩擦过程中损失了大量的能量,造成了能量的大量的流失,,不符合环保要求,并且效率低。
方案(三)
液压加载
液压加载系统:
利用节流阀对系统进载。
对节流阀的性能要求是:要有足够宽的流量调节范围,微量调节性能要好;流量要稳定,受温度变化的影响要小:要有足够的强度;行堵塞性要好,节流损失要校但存在液压传动效率低、噪声大、成本高、成本高、泄露污染环境等缺点降低了它的竞争力。
以上的几种方案存在着许多不足之处,因此都有待于进一步完善,综合比较而言,液压加载系统组成元件体积孝重量轻、结构紧凑、惯性小,操纵、控制简单、省力,易于实现过载保护,液压元件之间能实现自动润滑液压元件的使用寿命长,但存在液压传动效率低、噪声大、成本高、成本高、泄露污染环境等缺点降低了它的竞争力。

齿轮

齿轮

文件列表

文件列表

轴

总体系统图

总体系统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作者其它作品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8036
文件大小:2.57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4个,exb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