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双缸长冲程液压抽油机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8-0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双缸长冲程液压抽油机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双缸长冲程液压抽油机
摘要:本设计双缸长冲程液压抽油机,是一种利用电动机动力,通过由油泵、液压缸控制装置等组成的液压系统和金属支架,带动抽油泵的泵筒和泵杆作相对运动,完成抽吸原油作用。在我国现有的采油机械中,机械式抽油机效率低、自重重、冲程短、成品高。现普遍在各油田应用的游梁式抽油机就属于这种机械。进来投入使用的链式抽油机,虽然具有六米冲程,但是自重重、效率低、成品高、可靠性差等缺点还没解决结构特点。
长冲程液压式抽油机工作过程是:由电动机火发电机驱动的油泵将工作油经滤油器,送入电磁滑阀,通过滑阀将工作油送入抽油杆缸的工作腔,使柱塞杆向上移动,与它一起的抽油杆柱和抽油泵柱塞也随之向上冲程。这时,油管油缸下腔的工作油在活塞上方压力和油管柱重量、加热器到动力油泵吸油口。油管油缸的活塞向下移动,与它一起的油管柱和抽油泵泵筒也随之向下冲程。这样一来,抽油泵柱塞向上冲程,而泵筒向下冲程,抽油泵进行排油过程,原油是经过油管固定套管排到地面上的。
该机结构简单,加工制造容易,自重轻,不用大基础,成本低,冲程长

轴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9170
文件大小:2.46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doc文件7个,dwg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