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阻尼件冷冲模工艺及模具设计cad图纸+1.3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3-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阻尼件冷冲模工艺及模具设计cad图纸+1.3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

阻尼件拉深复合模装配图

模具是工业生产的基础工艺装备。振兴和发展我国的模具工业,日益受到人们的重视和关注。在电子、汽车、电机、电器、仪器、仪表、家电和通讯等产品中,6080零部件,都要依靠模具成形。用模具生产制件所表现出来的高精度、高复杂程度、高一致性、高生产率和低消耗,是其他加工制造方法所不能比拟的。模具又是“效益放大器”,用模具生产的最终产品的价值,往往是模具自身价值的几十倍、上百倍。模具生产技术水平的高低,己成为衡量一个国家产品制造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产品的质量、效益和新产品的开发能力。

模具工业在工业发展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各行各业均离不开模具,特别在汽车、摩托车、玩具、及家电等行业。其中塑料模具又是模具工业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彩电、电冰箱、洗衣机、空调机等产品,需要的塑料模具量很大,在建筑、建材方面,今后塑料门窗、塑料水管和装饰塑料制品将会有一个很大的发展。在塑料模具中注射模具是应用最广泛、类型最多、结构最复杂的一种。在现代塑料制件的生产中,合理的加工工艺、高效的设备、先进的模具是必不可少的三项重要因素,尤其是塑料模具对实现塑料加工工艺要求、满足塑料制件的使用要求、降低塑料制件的成本起着重要的作用。一副好的注塑模可成型上百万次,一副优良的压铸模大约能成型25万次,这与模具的设计、模具材料及模具的制造有着很大的关系。

垫板

垫板

顶件块

顶件块

固定卸料板

固定卸料板

凸凹模

凸凹模

凸模固定板

凸模固定板

下模座

下模座

装配图和零件图(7张)

装配图和零件图(7张)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330
文件大小:837.36K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9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