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米粉复蒸柜的总体设计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3-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米粉复蒸柜的总体设计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

复蒸柜总图

长期以来,食品加工一直以手工加工操作为主。在现代社会的今天,时间和效率就是生命,就是金钱。应用食品加工机械不仅能减轻人们的劳动强度,节约宝贵的时间,还可以保证食品质量,减少原料的浪费,又能增加产量,提高劳动生产率,降低食品成本。而由食品加工机械组成的连续化、自动化的大型生产线,又为食品加工社会化创造了有利条件,减少了人身与食品物料的直接和病菌传播机会。通过高压高温消毒及灭菌处理等操作,还可有效地防止污染食品。近年来,随着东亚、东南亚经济的崛起,人众多的中国已出现了粮食的富余。米制品的开发利用也逐渐受到重视,米制品的生产已有一些初步理论研究。而在米粉加工中它不同于面粉加工不同,在面粉加工中,如面条生产中面条的抗拉强度主要是靠面粉蛋白质形成的面筋来支撑,而大米蛋白是不会形成面筋,必须依靠大米淀粉的糊化、回生来完成。而米粉的糊化问题又是米制品加工的关键。总结各方面的要求,设计了专门为米粉充分糊化的米粉复蒸柜。复蒸柜是利用高温加热米粉,提高米粉α度。降低米粉吐浆率且使米粉,有滑油润感。复蒸柜设计的原理就是根据淀粉糊化原理。在设计的过程中应该使柜内淀粉尽量糊化,而尽量避免淀粉的回生。因此如何掌握温度、时间、水分,根据糊化与回生理论,人为地控制大米淀粉的α化、防止米粉β化,对提高米粉的质量,是至关重要的。

摘要2
The rice noodle duplicate steams the cabinet the system design 3
目录4
一、前言5
二、复蒸柜原理6
1.1淀粉的糊化6
1.2、淀粉的回生8
1.3、米粉糊化与回生在复蒸柜生产中的指导作用9
三、复蒸柜技术参数尺寸的确定10
四、复蒸柜箱体机构设计12
1复蒸柜结构的设计12
2、箱架焊合件13
3进排气方案的确认14
4箱体上下结构的确定15
5、箱架的总成16
五、压紧机构17
5.1压紧机构的选择17
5.2作用点的确定17
5.3压紧机构结构的结构原理19
5.4压紧机构结构的确定12
六、参考文献23

9__A2箱架焊合件

9__A2箱架焊合件

10_A2门总成

10_A2门总成

20_A2压紧支承座总成

20_A2压紧支承座总成

21_A4套筒

21_A4套筒

22_A3门支承座总成

22_A3门支承座总成

37__箱体总图

37__箱体总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425
文件大小:3.38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7个,ppt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