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电源盒注射模设计gif格式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6-0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电源盒注射模设计gif格式图纸

电源盒注射模设计零件

目录
一、塑件分析及注塑机选定2-6
二、模具设计
1、主流道设计7-8
2、定模设计8-11
3、支撑板设计11-12
4、排溢系统设计12
5、推出机构设计14-14
6、合模机构导向机构设计15-16
7、内型腔设计计算16-22
8、推杆设计22
9、温控系统设计23-24
10、设计小结25
11、参考资料26
注射模冷却系统设计原则:
1.冷却水道应尽量多、截面尺寸应尽量大型腔表面的温度与冷却水道的数量、截面尺寸及冷却水的温度有关。
2.冷却水道至型腔表面距离应尽量相等当塑件壁厚均匀时,冷却水道到型腔表面最好距离相等,但是当塑件不均匀时,厚的地方冷却水道到型腔表面的距离应近一些,间距也可适当小一些。一般水道孔边至型腔表面的距离应大于10mm,常用12~15mm.
3.浇口处加强冷却塑料熔体充填型腔时,浇口附近温度最高,距浇口越远温度就越低,因此浇口附近应加强冷却,通常将冷却水道的入口处设置在浇口附近,使浇口附近的模具在较低温度下冷却,而远离浇口部分的模具在经过一定程度热交换后的温水作用下冷却。
4.冷却水道出、入口温差应尽量小如果冷却水道较长,则冷却水出、入口的温差就比较大,易使模温不均匀,所以在设计时应引起注意。
冷却水道的总长度的计算可公式: Lw=Aw/π

电源盒注射模设计目录

电源盒注射模设计目录

电源盒注射模设计装配图

电源盒注射模设计装配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566
文件大小:529.86KB
下载积分:1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