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空心铆钉机总体及送料系统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空心铆钉机总体及送料系统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齿块02

空心铆钉机总体及送料系统设计(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组合机床是随着机械工业的不断发展,由通用机床专用机床发展起来的。但由于通用机床对工件加工时,往往需要对工件多次安装、对刀、试切、测量等手工操作,自动化程度低,辅助时间长,生产效率补高,质量补容易稳定,人为因素比较大。特别是在大批量对工件的某一工序加工中,使用通用机床显得更不经济,通用机床的许多部件结构的作用并没有充分的发挥。因此,人们创造了专用机床。专用机床是是为一定的加工对象设计制造的,专门用来完成某一工件的一道或几道工序。专用机床采用多刀切削,生产效率高、机构简单,容易实现自动化,减轻人工劳动强度,产品质量较能保证。因此,专用机床不能适应机械工业的迅速发展,产品不断更新的要求。
为了使金属切削机床既能具有机床的生产效率高,结构简单的特点,又具有通用机床的适应性强,能适应加工对象变化的特点,人们分析了各种机床的特点,将其划分为若干个具有一定功能的独立部件,使其中一些独立部件能互相通用,并按系列化、标准化和通用化设计,预先组织成批生产。这些互相通用的部件称为通用部件。根据工件加工要求,可选用合适通用部件,再配以少量的加工对象要求的专用部件,就可以组成一台所需的组合机床。当加工对象变化时,组合机床可部分或全部改装,但它的通用部件可重新使用或配换,再按零件加工要求设计制造少量专用部件,又组成一台具有新的功能的组合机床。
组合机床在我国汽车、拖拉机、电机、阀门等一些生产批量较大的制造业中得到广泛使用。在一些中小批量的生产企业,如机床、机车制造业中也推广使用。我们已制定了完整的通用部件的系列和标准,建立了组合机床的体系。产品的质量高、低成本及减轻工人劳动强度、提高生产率是机床的发展趋势。组合机床的研制也正向着高效、高精度、高自动化和柔性方向发展,使其在机械制造业中发挥更大作用。

滑块01

滑块01

调整垫03

调整垫03

推杆04

推杆04

右镗杆总成

右镗杆总成

左切镗刀杆05

左切镗刀杆05

左镗杆总成

左镗杆总成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4489
文件大小:7.69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