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端面齿盘的设计与加工设计说明书+任务书+开题报告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1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端面齿盘的设计与加工设计说明书+任务书+开题报告

端面齿盘的设计与加工:
封面.doc
开题报告.doc
正文.doc
设计任务书.doc
目录.doc

在现代制造业中,数控机床已代替了普通机床,编程已由手工编程发展到计算机编程,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还保证了加工质量,对于加工多数目相同工位的零件,如果采用传统的手工编程其程序不仅庞大而且繁杂。
采用数控机床加工,因数控机床对工件的加工是按事先编好的程序自动完成的,工件加工过程中不需要人为干涉,加工完成后自动停止,消除了操作者人为产生的误差,提高了加工精度高,同时也减少了人为误差,提高了生产效率。
数控加工编程分为自动编程和手工编程,手工编程无法完成具有较多变量的加工,而宏程序可以完成有较多变量的编程,所以我们选择了宏程序编程,它是一固定功能,避免多次编程的繁琐,减少了编程时间,提高了加工效率,并且其结构类似于计算机高级语言,可以实现变量的算术运算,逻辑运算和条件转移等操作。
近年来,由于科学技术飞速发展和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机械工业产品的更新速度越来越快,产品品种增多,而每种产品的生产数量却并不很多。数控技术的发展是相当快的,在机械行业中起到了一定的影响。数控技术在国内外发展都是我们想象不到的,但它在机械中起到了很显著的影响,也占有一定的领域。
本设计是设计机床上的一个端面齿盘,采用了数控技术进行加工,同时也采用宏程序进行编程,简化了编程。
本设计采用宏程序进行加工程序的编制,在齿盘的实际运用中比较适用,在
运用过程中还可以采用算术运算和逻辑运算,能够多次转移和循环,极大的简化了
我们的操作过程,与普通加工相比,也减轻了编程人员的劳动强度和工作时间。
本设计是要达到加工出齿盘的铣削加工的全部过程,并完善加工零件,铣削平面、铣削轮廓、钻孔等。结果能达到模拟仿真的预期效果,达到我们本设计的目的。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428
文件大小:465K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doc文件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