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拨叉夹具设计课程设计全套(说明书+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3-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拨叉夹具设计课程设计全套(说明书+图纸)

8总结
本次课程设计是专用夹具设计。夹具设计运用了工件定位、夹紧机构及零件结构设计等方面的知识。通过此次设计,使我基本掌握了零件的专用夹具设计的方法和步骤等。本设计还存在很多不足之处。一是由于本人对Cad画图软件的掌握还不够熟练,在画图遇到复杂图和难的地方时显得力不从心,使图不能达到预期设计出来的水平。二是本人对换档叉结构和工作原理掌握的不够熟练,在设计过程中不能全面地考虑问题,造成走许多弯路,设计速度缓慢,这些都需要进一步研究和进一步实践来解决。
总的来说,这次设计,使我们在基本理论的综合运用及正确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得到了一次较好的训练。提高了我们的思考、解决问题创新设计的能力,为以后的设计工作打下了较好的基矗由于能力所限,设计中还有许多不足之处!
9.参考文献
[1]王先逵.机械制造工艺学(第2版).北京:机械工业出版社,2006.1
[2]王光斗王春福.机床夹具设计手册.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2000.11
[3]吴拓简明机床夹具设计手册.化学工业出版社. 2010.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717
文件大小:566.5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