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空心砖设备研发、改造全套cad图纸+1.1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1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空心砖设备研发、改造全套cad图纸+1.1万字说明书

完整装配图

3总体方案的确定
目前国内制砖设备基本是基于一个原理,挤压式制砖机,其结构复杂,能耗大,无形中消耗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从而制约了制砖行业的发展,生产出的泥坯还需专门的场所进行晒泥坯,增加了制砖的周期。现在市场上普遍的一套制砖设备需要几十万,大大的制约了制砖行业的发展,也给目前我国建筑行业主要原材料的生产带了诸多不便,即使有了设备,实际生产中高耗能等问题也制约了制砖行业的发展。
本设计主要是针对现有制砖设备及蜂窝煤机的工作原理进行分析后,结合经营者提出的问题,确定设计方案,以减速箱为主体进行详细的设计计算、校核,绘制详细零部件及装配图,并对重要零部件的选用进行简单说明。对方案一中的液压部分,在能够达到预期目的的前提下进行改造,改为弹簧机构,大大的简化了制砖机方案一的结构,同时也降低了制成本。并对弹簧材料选用、强度设计,行程等进行详细的的计算。
该设备分为三部分:①减速箱②立柱及冲压部分(工作机部分) ③送料部分
工作原理:采用减速箱对输入信息进行速度调整,再通过偏心轴带动曲柄,引起冲压部分将坯料在模合中冲压成形,最后采用偏心轴与液压部分相结合,将成形砖送出。

KJZ40.2-18二轴

KJZ40.2-18二轴

KJZ40.2-21三轴大齿轮

KJZ40.2-21三轴大齿轮

二轴

二轴

二轴小齿轮

二轴小齿轮

文件列表

文件列表

一轴齿轮

一轴齿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591
文件大小:2.42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4个,dwg文件6个